卡利乌斯:拉莫斯令我脑震荡 至今他没道过歉

卡利乌斯:拉莫斯令我脑震荡 至今他没道过歉
2018年09月26日 09:41 新浪体育
卡利乌斯 卡利乌斯

  利物浦门将洛里-卡利乌斯称,皇马后卫拉莫斯至今没有给他打过电话,或者以任何形式道歉。

  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卡利乌斯犯下两个低级错误,令利物浦遗憾输掉比赛。但根据赛后的检查,红军门将在比赛中出现了脑震荡的情况,而起因是下半时拉莫斯和他的碰撞,当时,皇马后卫似乎有肘击的行为,卡利乌斯也曾向裁判抗议过。

这一下令卡利乌斯脑震荡这一下令卡利乌斯脑震荡

  德国《图片报》本周在采访卡利乌斯时提问,拉莫斯是否设法联系了他并表示歉意,卡利乌斯回答说:“没有,我想他大概没有我的电话号码。”

  “他是一个作风硬朗的球员,但我对他没有个人恩怨。”

  “我不知道他那么做是不是故意的,但对我来说这不重要,只有一个人知道(是不是故意),那就是拉莫斯本人。”

向裁判提示拉莫斯肘击向裁判提示拉莫斯肘击

  决赛后,卡利乌斯被送往美国,被诊断出了脑震荡,但他不想以此作为失误的借口。“我倒在地上想,现在出什么事了?五个裁判都没有反应。我当时感觉肾上腺素又让我振作了起来,心里只想着继续比赛。”

  “后来证实我遭受了脑震荡,这让我的空间感受到了损伤,俱乐部让我去看了专家。不过再次强调一下,我不想用这个当做借口,整个赛季我的表现都是稳定的。所以你可以这样来看待问题:在正常的情况下,我是无法解释那些失误的。”

  今年夏天,卡利乌斯以租借方式加盟了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为利物浦6700万英镑新援阿利森让位。在新球队,卡利乌斯踢了三场比赛,成绩是两胜一平,不过至今还没有能做到零失球。

  (威公冈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