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曼联工资总额冠绝英超 桑切斯成打工皇帝

3亿!曼联工资总额冠绝英超 桑切斯成打工皇帝
2018年09月06日 07:59 新浪体育
桑切斯的周薪完胜博格巴 桑切斯的周薪完胜博格巴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曼联将在本月宣布17/18赛季的财务数据。预计俱乐部的工资总额将会突破惊人的3亿英镑。

  尽管今夏的转会引援比较挣扎,但曼联在工资上依然是全英超花费最多的球队。《太阳报》表示,因为上赛季参加了欧冠联赛,曼联球员的工资都获得了自动上涨,这增加了不少球队的工资开销。

  此外桑切斯在今年一月份加盟曼联,据悉他签下了英超历史第一高薪,周薪达到了惊人的50.5万镑,年薪达到2600万镑,堪称英超第一打工皇帝。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加盟至今,桑切斯的表现远未达到预期,不但如此,因为打破了工资结构,曼联也给其他球员的续约埋下了隐患。

  去年曼联成为了英超首家工资总额突破2.5亿英镑的俱乐部,如今曼联的工资预算又进一步上涨了。不过话虽如此,以曼联的品牌价值和吸金能力,俱乐部的压力依旧不大。根据德勤的统计,曼联去年的营收达到了5.812亿英镑,俱乐部的总的情况依旧非常健康。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