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法国赢世界杯是人类壮举 1将改变全队命运

德尚:法国赢世界杯是人类壮举 1将改变全队命运
2018年09月03日 11:29 国际足球综合
德尚 德尚

  直播吧9月2日讯 据法国媒体《费加罗报》报道,日前在接受法国电视一台《Téléfoot》节目采访时,法国队主帅德尚表示,帕瓦尔在俄罗斯世界杯法国队与阿根廷队比赛时打入的那粒进球非常关键,可以称得上是改变了法国队的世界杯之旅。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德尚回顾了法国队此次世界杯的夺冠之旅,他特别提到了帕瓦尔的那粒精彩的进球:“那个时刻(帕瓦尔在面对阿根廷队打入进球时)可以说改变了我们的世界杯之旅。能够赢得世界杯的冠军,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好、更崇高的事情了,我们一直为此努力着。”

  “当我们回到巴黎,与民众们庆祝的时候,那是非常震撼的。世界杯夺冠后能够和球迷们一起互动交流,那是一个伟大的时刻。除了体育竞技层面我们已知的结果,此次出征俄罗斯世界杯堪称是一场伟大的人类冒险之旅。”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