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又遭重创!又一大将重伤 门神被曝赛季报销

曼城又遭重创!又一大将重伤 门神被曝赛季报销
2018年08月21日 04:27 新浪体育
布拉沃受伤 布拉沃受伤

  新赛季前两轮,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取得两连胜的开局,但绝对核心德布劳内遭伤病侵袭,需要休战三个月的时间,而据多家媒体报道,他们的替补门将布拉沃在训练中受伤,甚至有可能赛季报销。随后,曼城官方确认,布拉沃遭遇跟腱受伤。

  根据《进球网》得到的消息,布拉沃是在周一的训练中受伤的,可能赛季报销。曼城确认布拉沃会在周四前往巴塞罗那,进行进一步的检查。《镜报》的消息称,布拉沃至少需要休战六个月的时间。

  布拉沃目前是曼城的替补门将,在他受伤后,曼城一线队仅有主力门将埃德森一位门将,他们在夏天出售了哈特和冈恩两名门将。曼城将不得不从青年队提拔20岁的门将格里姆肖。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