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评曼联最佳11人:C罗领锋线 99三冠7人

斯科尔斯评曼联最佳11人:C罗领锋线 99三冠7人
2018年08月15日 07:41 新浪体育
斯科尔斯评最佳11人队友 斯科尔斯评最佳11人队友

  斯科尔斯在挑选心中的曼联最佳队友11人时,以1999年三冠王班底为基础,并配以C罗领衔的锋线。

斯科尔斯斯科尔斯

  43岁的斯科尔斯如今是一名足球评论员,他在曼联度过了辉煌的球员时代,出场超过700次,赢得过11次英超冠军、3次足总杯冠军和两次欧冠冠军。在老特拉福德,斯科尔斯和很多优秀的球星做过队友,这次评选曼联最佳队友11人时,他选择了7位1999三冠王时期的队友。

  在守门员位置上,斯科尔斯选择了舒梅切尔,后防线四人是加里-内维尔、里奥-费迪南德、斯塔姆和丹尼斯-埃尔文。这其中,只有里奥不是99年防线成员。

  在中场,斯科尔斯的选择清一色是1999年的三位队友:贝克汉姆、吉格斯和罗伊-基恩。如果再加上他自己,那就是被很多人视为红魔历史最佳中场配置的4人组合了。

  锋线上,斯科尔斯选择了三个非99阵容的攻击手,他们是鲁尼、C罗和范尼斯特鲁伊。而在替补席上,安迪-科尔、约克、谢林汉姆和索尔斯克亚这1999年的四大前锋一起入围。

年轻的C罗年轻的C罗

  斯科尔斯的曼联最佳阵容

  门将:舒梅切尔

  后卫:加里-内维尔、里奥-费迪南德、斯塔姆、埃尔文

  中场:贝克汉姆、基恩、吉格斯

  前锋:鲁尼、范尼、C罗

  (威公冈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