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塔和阿里森参军是巧合?克洛普下个目标是他

凯塔和阿里森参军是巧合?克洛普下个目标是他
2018年07月23日 14:31 东方体育日报
纳比·凯塔 纳比·凯塔

  巧合?看起来并不是这样。刚加盟的巴西门将阿里森透露2016-2017赛季与自己还是罗马室友的萨拉赫加速了自己的转会:“他给我发了短信,问我还在等什么,然后我就给他回了短信:‘冷静点,我已经在路上了。’”

  类似的事情在纳比·凯塔身上发生,他曾在萨尔茨堡与马内当过九个月的队友,后来马内先去了南安普敦,然后是利物浦。“我们不仅是队友还是兄弟,一直都保持着联系。”纳比·凯塔说,“他把利物浦的一切都告诉了我,所以我对利物浦近几年的情况非常了解。”

  今年一月范迪克加盟利物浦前,曾向他的原南安普敦队友们打听过安菲尔德的情况,然后坚定了“参军”的信心。英格兰媒体认为应该向整个利物浦更衣室颁发“最佳转会操作团队”奖,他们不仅在球场上发光发热,还在转会市场上做出额外的贡献——最新例子是刚加盟的法比尼奥,这位巴西后腰还没完成自己的处子秀,就已经为自己订好了目标:帮利物浦挖来自己的前摩纳哥队友姆巴佩!

  “我们关系很好,当我正式加盟利物浦时,他给我发了短信表示祝贺。”法比尼奥说,“他现在赢得了世界杯,在过去两年里他的表现简直不可思议,他就是个现象,我会当面祝贺他的。他已经确定新赛季将继续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但我会努力说服他在未来加盟利物浦的!”

  无论法比尼奥的招揽能否成功,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现在这支利物浦的队内气氛真的很好,就如中卫洛夫伦所说:“我们不分彼此,球队里不存在‘我的工作’与‘你的工作’,只有‘我们的工作’。”

  主教练克洛普显然居功甚伟,而他自己也没闲着,尽管已经花出去了1亿6398万英镑,红军并没有就此关上引援的大门,主教练青睐的下一个目标是老东家多特蒙德的美国边锋普利西奇。

  “他现在与多特蒙德有合同,这是个问题。不过我很喜欢他,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当然了,现在他也不老。”主教练说,“他是一位梦幻般的球员,无论在美国还是德国,人们都是这么认为的,如果他有一天想来英超踢了,肯定会收到大把邀请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