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双星被意甲豪强盯上 买他要2500万欧元

阿森纳双星被意甲豪强盯上 买他要2500万欧元
2018年07月23日 10:49 新浪体育
伊沃比成为拉齐奥目标 伊沃比成为拉齐奥目标

  针对来自拉齐奥的兴趣,阿森纳给队内的尼日利亚球星伊沃比贴上了2500万欧元的价签。

埃梅里改造阿森纳阵容埃梅里改造阿森纳阵容
除了伊沃比,卢卡斯-佩雷斯也是拉齐奥目标除了伊沃比,卢卡斯-佩雷斯也是拉齐奥目标

  《太阳报》称,拉齐奥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攻击手,他们本月刚把边锋菲利佩-安德森卖给英超西汉姆联队,现在需要寻找一个替代者,阿森纳的伊沃比是他们青睐的目标。另外,拉齐奥还对枪手的西班牙前锋卢卡斯-佩雷斯有兴趣。

拉齐奥把菲利佩-安德森卖给了西汉姆,他们要引进一个替代者拉齐奥把菲利佩-安德森卖给了西汉姆,他们要引进一个替代者

  伊沃比2015年在阿森纳一队崭露头角,上赛季,他在英超中出场26次,有过3个进球。《太阳报》称,阿森纳新帅埃梅里并不认为22岁的伊沃比是非卖品,如果报价合适,他乐意用伊沃比套现。到目前为止,埃梅里已经放走了威尔谢尔和卡索拉,维尔贝克等人也在离队边缘。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伊沃比代表尼日利亚队出战了全部三场小组赛,但非洲雄鹰未能从小组出线。

伊沃比夏天代表尼日利亚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伊沃比夏天代表尼日利亚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

  (legio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