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惊人新样貌令球迷惊呼:这个夏天都干嘛了?

切赫惊人新样貌令球迷惊呼:这个夏天都干嘛了?
2018年07月20日 08:48 新浪体育
球迷调侃:切赫变成了绿巨人 球迷调侃:切赫变成了绿巨人

  阿森纳守门员皮特-切赫现身训练场,枪手球迷们一看捷克人的身形,不禁惊讶的喊出了声:切赫怎么了?

  36岁的切赫突然之间变得强壮了许多,他上身膨胀,肌肉发达,和以往的形象截然不同。切赫的“新身体”,让枪迷们纷纷吐槽,看来他这个夏天没少去健身房啊。

切赫新练出一身肌肉切赫新练出一身肌肉

  在推特上,有球迷说:“看来切赫这个夏天一直住在健身房了”,有人戏称他为“皮特-施瓦辛格”,还有人调侃:“切赫看起来像绿巨人!”

  此前有传闻称,切尔西想把切赫买回斯坦福桥,但切赫的经纪人克拉尔在ESPN的节目中予以了否认。“每一个转会窗口期间,关于切赫都会有很多传闻,因为他是英超中的优秀球员。不过,他现在完全专注于阿森纳的新赛季。”

以前可没这么壮以前可没这么壮

  (legion)

阿森纳温格切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