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争冠陷大混战!榜首四强仅差4分 谁能突围?

中超争冠陷大混战!榜首四强仅差4分 谁能突围?
2018年07月19日 20:40 国内足球综合
恒大落后榜首4分 恒大落后榜首4分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中超第12轮在世界杯后正式全面打响,其中在关乎到争冠的球队比赛当中,榜首两强鲁能与上港1-1打平,错失拉开与后面球队差距的机会。相反之前排在第三与第五的国安以及恒大纷纷获胜,从而再令中超争冠形势大乱。[最好玩中超经理手游!打造专属球队PK中超4强]

  在最早进行的比赛中,鲁能在率先打开僵局的情况下被上港追平,本场比赛鲁能获得多次机会但只开花不结果,更倒霉的是佩莱原本的一个进球被VAR裁判认定犯规在先。此后更被上港的武磊打进追平的一球,1-1的比分对于双方来说都不满意,因为留给了身后球队追赶的机会。

  果然一天之后国安和恒大都纷纷取胜。先是国安在主场以2-1绝杀建业,保持着球队的11轮不败,同时也凭借这场胜利超越鲁能与上港以1分的优势独占积分榜榜首。

  而霸主恒大方面在经过夏窗的调整之后更是强势出击,凭借新援塔利斯卡的帽子戏法以4-0横扫贵州队,无论从场面还是比分上看,中超老大哥都找回了往日的霸气,可以看到了冲击八连冠的决心。

  如今榜首4强球队的积分差距仅有4分,也就是最多2场球队差距就能抹平,更重要的是接下来还有恒大对阵上港以及国安将面对魔鬼赛程,在这个夏天刚看完世界杯后的球迷,又可以继续欣赏咱们中超的争冠盛宴。

中超鲁能恒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