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将很快决定下家!火箭领跑 对手只有一个

甜瓜将很快决定下家!火箭领跑 对手只有一个
2018年07月20日 05:44 新浪体育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雷霆队已经达成一笔三方交易并且送走了卡梅罗-安东尼,这意味着火箭队距离得到安东尼又近了一步。[灯泡+甜瓜+饼皇!玩NBALIVE率最强火箭出征]

  今天,雷霆和老鹰、76人达成一笔三方交易,安东尼被送到老鹰。这笔交易完成之后,安东尼将会被买断并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选择加盟他最想去的球队,而火箭是安东尼下家的最大热门。

  据火箭记者费根透露,本月夏季联赛,安东尼在拉斯维加斯与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主帅德安东尼和球员克里斯-保罗都见过面。

  过去四年,安东尼多次和火箭队擦肩而过。2014年,成为自由球员的安东尼曾考虑过加盟火箭,但是他最终和尼克斯顶薪续约。去年夏天,火箭努力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可惜没有成功。

  据了解,一旦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可能很快就能和新东家达成合同,因为雷霆队很早就允许他和火箭队以及热火队会面。

  据沃神透露,等到安东尼被老鹰队买断之后,火箭队是这场争夺战的领跑者,而竞争对手也只有热火一支队。

  另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过去一周多时间里,安东尼一直告诉身边的人他会去火箭队。

  (罗森)

火箭安东尼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