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锋王遭妻子公开拆台:你在巴西队可不行

利物浦锋王遭妻子公开拆台:你在巴西队可不行
2018年05月09日 08:14 国际足球综合
菲尔米诺参加综艺 菲尔米诺参加综艺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菲尔米诺夫妇日前参加了巴西国内综艺节目Jogada de Chefe的录制,在节目中菲尔米诺表达了自己对国家队的热爱,但是却遭到了妻子的拆台。

  菲尔米诺在节目中说:“我觉得在国家队中进球比在俱乐部中重要的多,因为在国家队,你就代表自己的祖国,这是情感上的事情,这种感觉无法解释,每次为国家队进球,我都想脱衣庆祝。”

  不过菲尔米诺忠心报国的一腔热血却遭到了妻子的拆台:“不过你在国家队脱衣庆祝的机会,可远远不如在利物浦。”

  本赛季菲尔米诺状态出色,赛季至今已经为红军攻入27球,他希望把这种好状态延续到国家队。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