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锋将今夏欲重返老东家 已谈妥个人条款

曝切尔西锋将今夏欲重返老东家 已谈妥个人条款
2018年05月08日 09:41 新浪体育
莫拉塔 莫拉塔

  去年夏天西班牙前锋莫拉塔以6700万欧元的高价从皇家马德里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不过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现在,他有可能回到老妇人尤文图斯。

  莫拉塔目前在切尔西过的并不顺,在经历了赛季初的高光表现后他陷入了低迷,并遭遇了伤病。《太阳报》消息,莫拉塔在切尔西过的并不开心,他目前已经与他的前东家尤文图斯达成了私人条款,赛季结束后他有可能回到他熟悉的都灵城。

  在莫拉塔传出离队绯闻后,很多球队都表现出了兴趣,不过尤文图斯被认为是西班牙前锋最有可能的下家。莫拉塔在2014年加盟尤文图斯并效力了2个赛季共打进27粒进球表现出色,还曾在欧冠决赛为尤文进球。莫拉塔本赛季在切尔西出场45次,打进15球效力不俗,但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并且他在关键比赛中出现的脚软也遭到了球迷的诟病。

  消息中指出切尔西愿意以5800欧元左右的价格出售莫拉塔。1月份签下的吉鲁对蓝军的锋线已经进行了补充,而切尔西租借在多特蒙德的巴舒亚伊表现出色,他有可能在下赛季回到切尔西。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