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妖王迷失!遭曼城双翼逆袭 不配比桑切斯

曼联2妖王迷失!遭曼城双翼逆袭 不配比桑切斯
2018年05月05日 07:29 新浪体育
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状态急速下滑 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状态急速下滑

  曼联0-1负于布莱顿。球队的两大妖星马夏尔与拉什福德都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但两人的表现相当低迷,特别是拉什福德依然显然很急躁,踢得比较独,而马夏尔在场上的存在感也不强。应该说本场这两人的表现都是不合格的,与卢卡库、桑切斯的差距也是很明显的。《天空体育》称这两人浪费了穆帅对他们的信任。

  拉什福德虽然有天赋,但他踢球喜欢单干的毛病依然没有什么改善,一旦踢球踢得不顺时,拉什福德总喜欢低着头单干。这一幕在本场比赛时也有体现,第28分钟,拉什福德在右侧抢断成功,这时马夏尔已经赶到了中路,应该说如果拉什福德第一时间将球传到中路的话,马夏尔完成破门的几率是很高的。但拉什福德却选择了单干,这时候布莱顿的后卫已经回防,一时间已经有3名后卫堵在了拉什福德面前,最终拉什福德在过人时被对方后卫碰出了底线,球队只获得了一个角球。

拉什福德错失绝佳机会拉什福德错失绝佳机会

  拉什福德的这种一根筋的选择令队友与教练都感到失望。马夏尔摊开双手非常的沮丧,而穆里尼奥也在替补席上非常地生气,嘴里还在说着一些什么。事实上,了解拉什福德的人都知道,这已经不是偶然的现象,在本赛季之初拉什福德本来是曼联的主力,但他在比赛中总喜欢单干,踢得比较独,虽然他有着不错的技术与射门能力,但至少他目前还没有巨星的实力,这样的操作效果是非常糟糕的,给自己的队友传递的信息也是负面的。

  马夏尔也存在着自己的问题。他比较受自己情绪的影响,精神属性没有那么地强。当他处于顺境时,他在场上各种的过人,各种的射门,俨然就是一名超级球星,但当他在曼联处于逆境时,或者说踢得不顺时,他往往在场上显得比较的怠慢,踢得很沮丧。再加上这段时间,马夏尔替补的时间比较长,他在球场上显得并不兴奋。所以人都知道,桑切斯来到球队之后,夺走了马夏尔主力左边锋的位置,但马夏尔也没有显示出想要重新夺回主力的信心与欲望。

萨内和斯特林在低迷时也能勇敢找回状态萨内和斯特林在低迷时也能勇敢找回状态

  每年夏天,马夏尔几乎都会传出离队的绯闻。但今年可能会有所不同,一方面马夏尔的处境比前几个赛季更糟糕,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桑切斯与卢卡库的位置无法撼动,所以马夏尔留队的定位只能是一个替补。另一方面,马夏尔与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天夏天到期,这是一个敏感的时期,如果马夏尔不想继续留队的话,曼联肯定不想明年免费让马夏尔走人,毕竟曼联当初买马夏尔,花了一笔不菲的转会费。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曼联已经为马夏尔标价5000万欧元,马夏尔的经纪人也在四处兜售他,据悉尤文图斯、切尔西等豪门都对马夏尔有意。

  不管怎么说,曼联这两大妖星的确是有潜力,但他们能否成长为巨星谁也不知道。相比之下,曼城的两大飞翼萨内与斯特林的进步幅度以及场上的表现要更好一些,他们在场上展现出了实力也要强于马夏尔与拉什福德。

  (Cinderell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