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为利物浦成就骄傲 克洛普将取得特殊成就

杰拉德:为利物浦成就骄傲 克洛普将取得特殊成就
2018年05月03日 14:55 国际足球综合
杰拉德赞克洛普 杰拉德赞克洛普

  利物浦传奇杰拉德告诉BT体育,他为老东家晋级欧冠决赛感到高兴,并力挺克洛普率队取得特殊的成就。

  利物浦以7-6的总比分淘汰罗马,晋级欧冠决赛,杰拉德表示:“我为他们高兴。你可以看到米尔纳脸上的感情,他棒极了。你也看到球迷的庆祝,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知道利物浦获得的球迷支持。”

  “球迷希望俱乐部有竞争力,希望为他们感到骄傲。克洛普率队突飞猛进,如果他们更上一层楼,这将是克洛普麾下特殊成就的开始。我认为他们已经到达成功的边缘。”

  2007年欧冠决赛失利后,利物浦在欧洲赛场上只有一个2016年的欧联亚军,因此再次杀进欧冠决赛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