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致敬伊涅斯塔:感谢他 他帮我理解足球

瓜迪奥拉致敬伊涅斯塔:感谢他 他帮我理解足球
2018年04月28日 10:25 国际足球综合
瓜迪奥拉盛赞伊涅斯塔 瓜迪奥拉盛赞伊涅斯塔

  《每日邮报》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盛赞伊涅斯塔让他更好地理解足球比赛。

  瓜迪奥拉曾和伊涅斯塔在巴塞罗那做过队友,后来还执教过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小白在昨天宣布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巴萨。

  瓜帅表示:“我认为他是巴塞罗那过去15-20年历史的一部分,如果没有他,巴萨就没有这段历史。我要感谢他,他帮助了我。”

  “人们都说主教练帮助了球员,但伊涅斯塔帮助我更好地理解足球比赛。看看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他赢得的铲断,比赛的方式,在场上场下都是榜样。”

  “祝福他将来一切都好。他决定退役时,希望再过10年后,他能重回足坛,特别是回到巴塞罗那,教导年轻球员和职业球员。”

  “我和教练组刚开始执教时并不容易,但他支持我们,总是相信我们能够成功。我祝福他将来一切都好。”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