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多打1人没优势 阿森纳已没什么可输的了

温格:多打1人没优势 阿森纳已没什么可输的了
2018年04月27日 15:38 新浪体育
温格称阿森纳仅剩1个优势 温格称阿森纳仅剩1个优势

  80分钟11打10的阿森纳被马竞完成扳平,让阿森纳和温格都陷入了批评和争议之中。赛后,温格却表示,阿森纳多打1人不算得到优势。

  温格称:“阿森纳占据优势但没有利用起来让人沮丧。我们本已经1-0领先了,最后5分钟我们甚至还有望再进一球。我们应该保持住1-0的领先,但在那之后,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了。马竞是一直防守很好的球队,我们都清楚这一点。他们有着欧洲最好的防守纪录,你们今晚可以看看他们的表现,这个比分不是一个巧合。但我们也有很多机会。当马竞被罚下一人,场上仅剩10人时,比赛的流畅性就被破坏了,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优势。

  “现在对我们来说唯一的优势就是,这个结果让我们清楚我们下回合必须要做到什么。我们没什么可输的了。我们要去马竞主场,真正地赢下比赛。”

  在谈到最后一次在酋长球场指挥欧战的感受时,温格称:“我必须说我们的球迷太棒了。这就是你梦寐以求的。当然,当我们丢球后,让人感到失望了。”

  “我没有沉浸在球迷的失望情绪中。我一直专注于尽全力去赢下比赛。比赛之前我就像其他人一样,我们清楚我们是剩下的4支球队中的最大热门。我更专注于确保能在今晚赢下比赛。我们开局很好,踢出了速度和整体性。但在最后一切都出现了偏差,但我也没有多少时间了。”

  (长歌)

阿森纳马竞温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