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宣布下课的时间非我决定 埃尔内尼赛季报销

温格:宣布下课的时间非我决定 埃尔内尼赛季报销
2018年04月25日 20:27 新浪体育
温格出席赛前发布会 温格出席赛前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温格出席了对阵马竞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赛前发布会,谈到下课问题时,温格表示宣布自己下课的时机并不是由他决定的。

  温格在上周宣布自己会在赛季末离开阿森纳,在被问到这个决定时,温格回答:“这个时间点不是我的决定,我能说的都已经说完了。”

  在谈到两名伤员姆希塔良和埃尔内尼时,温格表示:“姆希塔良还不能回归,埃尔内尼显然赛季报销了,他可以代表埃及出战,但是没法代表阿森纳了。”

  温格还回忆了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欧冠:“太多了,我在阿森纳打了超过200场欧冠,很难选出一个。也许是我们淘汰皇马那场比赛,他们有大罗、齐达内和菲戈。或许是我们不失一球进入决赛,淘汰了尤文,不幸的是我们决赛10人作战输掉了。”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