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英格兰国脚名将去世 曾效力切尔西曼联米兰

噩耗!英格兰国脚名将去世 曾效力切尔西曼联米兰
2018年04月04日 21:23 新浪体育
威尔金斯去世 威尔金斯去世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前英格兰国脚、曾效力过切尔西、曼联和AC米兰的雷-威尔金斯去世,时年61岁。

  威尔金斯在北京时间今晚于伦敦医院去世,上周他出现了心脏骤停的情况被送入医院紧急救治,就在去年7月,他还接受了两次心脏搭桥手术。

  威尔金斯出生于1956年9月14日,球员时代司职中场,曾效力过切尔西、曼联、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格拉斯哥流浪者、女王公园巡游者、水晶宫、韦康比、希伯尼安、米尔沃尔和莱顿东方,在曼联夺得过1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慈善盾冠军,在格拉斯哥流浪者夺得过1次苏超冠军和1次苏格兰联赛杯冠军,效力切尔西时曾两次荣膺年度最佳球员。退役后在在多支球队担任过助教,他最为人熟知的是担任过切尔西的助教,当时他辅佐的是安切洛蒂。之后他还担任过约旦国家队的主教练。

  同时,威尔金斯代表英格兰代表队出战过84次打进3球,参加过1980年欧锦赛以及1982、1986年世界杯。

  (夏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