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莱万若被皇马挖走 那拜仁会买利物浦王牌

名宿:莱万若被皇马挖走 那拜仁会买利物浦王牌
2018年03月28日 15:23 国际足球综合
菲尔米诺获盛赞 菲尔米诺获盛赞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提醒利物浦,小心有球队挖菲尔米诺。

  本赛季是菲尔米诺踢得最好的一个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打进23球了。他的好表现也迎来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2015年,菲尔米诺加盟了利物浦,之后他在克洛普的足球体系中担任中锋的角色。

  伊恩-赖特对天空体育说:“他们都在说莱万可能去皇马。如果这笔转会发生了,拜仁可能会想买菲尔米诺。菲尔米诺是个非常出色的9号半,他非常不可思议。”

  近日,有德国媒体报道称,红军希望以9000万镑报价莱比锡前锋维尔纳,本赛季他在德甲已经打进了18球。但是《回声报》了解到,22岁的德国国脚并不在克洛普的引援名单上,因为他对菲尔米诺的表现非常满意。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