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英格兰队该换核心了 穆帅宠将该被重用

观点:英格兰队该换核心了 穆帅宠将该被重用
2018年03月28日 15:08 国际足球综合
阿里英格兰位置面临危机 阿里英格兰位置面临危机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一场国际友谊赛,英格兰和意大利以1比1的比分战平。本场比赛,热刺中场阿里坐在替补席上,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时间。几天之前,英格兰对阵荷兰的友谊赛,英格兰人也是坐在替补席上。

  对于阿里的状态,《每日邮报》记者MATT LAWTON 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在专栏中写道:阿里现在的经纪人是贝克汉姆的前经纪人,在商业代言方面,他和C罗及汤姆-克鲁斯属于同一家公司,不过他显然现在无法和这些巨星平起平坐。在几天之内,阿里两次被放在了替补席上,他在国家队的作用被弱化,尽管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称这名中场为世界最佳U-22球员。

  索思盖特似乎有着不同的想法,即使在对阵意大利的友谊赛之前,他称将阿里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是处于对他身体状况的考虑。但是,阿里看起来最近无法正常进行训练了。如果阿里的健康状况有什么问题的话,让他返回俱乐部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但索思盖特周一的时候并没有谈论这一点。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索思盖特被问及球队是否存在其他伤病问题时,他的回答是没有。本周二晚间,他则透露阿里因为被“忽视”而感到失望。

  更有可能的情况是,索思盖特意在提醒自己队内所有天赋过人的球员,他们并不会被保证获得首发位置。索思盖特挑选自己的阵容更在意的是状态而不是声名,即使在几天之前,人们还认为阿里将和凯恩在世界杯首战突尼斯时联袂登场,但现在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林加德的表现不容忽视,他在国家队复制了自己本赛季在曼联的高光表现,对阵荷兰的比赛,他打进了球队的唯一进球,而对阵意大利的时候,他快发任意球让瓦尔迪获得了破门得分的机会。另外,林加德也表现出了杰出的职业操守,但他并不是阿里唯一的竞争对手。斯特林也是索思盖特值得在首发阵容上下赌注的球员,他本赛季在曼城有着出色的发挥,而且在国家队的时候,他身披10号球衣也有着突出的贡献。

  因此,如果阿里在世界杯上想要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的话,他需要复制自己上赛季在热刺的表现。在索思盖特选择自己在世界杯的首发阵容之前,这两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考察机会。如果阿里足够聪明的话,他需要在赛季结束阶段拿出出彩的表现。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