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天王:在穆帅手下没得到机会 我已证明自己

利物浦天王:在穆帅手下没得到机会 我已证明自己
2018年03月09日 14:45 新浪体育
萨拉赫(左)和穆帅(右)曾在切尔西共事 萨拉赫(左)和穆帅(右)曾在切尔西共事

  本周末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赛前,曾在切尔西共事过的利物浦天王萨拉赫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引发人们的关注。萨拉赫在穆帅麾下效力时出场机会寥寥,此后他被租借至意甲的佛罗伦萨,最终被卖给意甲豪强罗马。不过如今萨拉赫表示自己和穆帅的关系没问题,穆帅也对萨拉赫表示赞赏。

  萨拉赫称:“当我第一次(从切尔西)租借至佛罗伦萨的租借期满回到切尔西时,我和穆里尼奥就一直有沟通。本赛季利物浦第一次和曼联交手的赛后,我也和他说过话,我们之间的关系挺好的。”

  “我们不经常聊天,但是我们的关系没问题。三年前我确实没得到什么出场机会,但是从我回到英格兰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想展示出我能做到的一切。我觉得我现在做得挺好。”

  穆帅对萨拉赫也是称赞有加:“我一点都不惊讶于萨拉赫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当他和我在切尔西共事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具备这样的能力。他在意大利踢球时又有了提升,他变得更成熟,他的身体条件也有进步。”

  “球员们需要时间去适应他们的新东家。这些人种的一部分会选择留下,而另一部分则更倾向于转会去别的俱乐部。这在足球世界中是很正常的。”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