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曼联天王睡过头训练迟到 穆帅派人喊醒他

雷人!曼联天王睡过头训练迟到 穆帅派人喊醒他
2017年12月24日 02:30 新浪体育
博格巴竟然睡过头,训练迟到 博格巴竟然睡过头,训练迟到

  曼联中场博格巴去年夏天顶着8900万英镑巨额转会费光环来到梦剧场,法国球星在球场上能力全面,他对于红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在场外,24岁的博格巴则有一些鲜为人知的小毛病,而这甚至已经影响到了他的日常训练,比如贪睡。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在月初曼联客场3-1战胜阿森纳之后,球队按照惯例在卡林顿基地开始了第二天的训练,而在当时的热身赛中,博格巴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在多次尝试给博格巴打电话无果后,曼联安排了工作人员前往博格巴的家中,这时工作人员才发现,原来博格巴竟然还在闷头睡觉,电话声都无法将他吵醒,最终曼联工作人员只能将其从床上叫醒,让他赶紧去训练。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每日邮报》表示,博格巴懒散的行为引起了队中一些老将的不满。包括伊布和卡里克等人对于红魔阵中一些年轻人的态度非常不满,他们认为一些球星没有竭尽全力帮助曼联回到英超争夺战之中。

  该报一位消息源表示:“他们中的一些人看起来很讽刺,你会好奇如果他们去了小球队会是什么样子。”而在曼联周中被布里斯托城在联赛杯中淘汰后,穆帅也曾了质疑球员态度,狂人说:“在我看来,我们的部分球员将今天的比赛等同于到办公室加班,但他们根本不想来办公室。”

  值得一提的是,在曼联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博格巴先后助攻瓦伦西亚和林加德破门,为红魔取胜奠定了基础,但下半场他脚踩贝莱林被红牌罚下,还因此错过了与曼城的焦点战。由于博格巴在场上近日屡屡做出一些鲁莽的防守动作,他也饱受外界的批评。

  由于此前腿筋受伤,博格巴本赛季至今仅代表曼联在联赛中出场8次,而他交出的成绩单则是3球5助攻。

  (白鸟)

穆帅曼联博格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