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2017年还是赢了C罗!脚踩皇马超传奇纪录

梅西2017年还是赢了C罗!脚踩皇马超传奇纪录
2017年12月23日 22:21 新浪体育
梅西进球又创造了历史 梅西进球又创造了历史

  梅西再次在伯纳乌球场取得了进球,而他在比赛中罚入的点球,也让他超越穆勒,成为了五大联赛历史上为同一俱乐部进球最多的球员。

  这场比赛是梅西第19次作客伯纳乌,虽然未能利用运动战进球,但他罚入的点球也帮助巴萨锁定了胜局。比赛第64分钟,梅西直传,苏亚雷斯单刀射门被纳瓦斯勉强扑出,梅西跟进再传,苏亚雷斯12码处推射又打中右侧立柱弹回,保利尼奥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卡瓦哈尔用手拍出,皇马边卫被红牌直接罚下,梅西主罚点球命中,2-0。阿根廷球星打入了自己在伯纳乌球场的第15粒入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梅西第25次攻破皇马大门,而他已经为巴萨打入了526球,他也超越了盖德·穆勒,成为了五大联赛历史上为同一家俱乐部进球最多的球员。

为巴萨的进球数达到了526球为巴萨的进球数达到了526球

  此外,梅西已经在伯纳乌取得10场胜利(19场比赛),他也甩掉阿尔维斯,成为在伯纳乌取胜场次最多的客队球员,他在伯纳乌的获胜率超过了50%。

  2017年,梅西已经取得了54个进球,他也甩掉C罗,成为了今年取得进球最多的球员。比赛最后时刻,梅西还助攻一球,当时他切入禁区右侧回传,比达尔禁区边缘内射门被纳瓦斯漏入大门,3-0。这也是他在伯纳乌球场的第8次助攻。

  其实对梅西来说,数据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帮助球队打入的一球,让巴萨锁定了胜局。在巴萨获胜后,领先皇马多达到14分,本赛季西甲夺冠大战已经失去悬念。今年梅西未能赢得金球奖,很大的原因就是未能帮助巴萨夺得重量级的集体荣誉,但2018年的金球奖,梅西已经赢在起跑线上了。(伊万)

梅西C罗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