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7亿打包砸双星!不止格列兹曼 再挖其队友

2017年01月13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乌尔与格列兹曼(中)是马竞的中坚力量萨乌尔与格列兹曼(中)是马竞的中坚力量

  新浪体育讯  各项赛事豪取9连胜,穆里尼奥率领的这支曼联在这个冬天强势反弹,俨然依稀有了昔日王者红魔的影子,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中距离前四也仅有3分的差距,绝对可谓是战绩喜人。对于红魔高层来讲,穆里尼奥入主老特拉福德的处子赛季并无特别的争冠要求,只要顺利拿到前四便已合格,那么接下来,下个赛季才是穆里尼奥征战逐鹿争锋的时刻。

《太阳报》截屏《太阳报》截屏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无疑将是穆里尼奥再次扩充军备的最佳时机。来自《太阳报》的消息透露,穆里尼奥的头号目前,就是打包收购目前马德里竞技的双子星格列兹曼和萨乌尔。

  早前,号称“当世第三人”的格列兹曼与曼联频频联系在一起,这早已经不是什么传闻了,穆里尼奥希望这位法国名枪能够接班起鲁尼的位置,甚至不惜为其开出天价转会费和周薪,不仅如此,穆里尼奥也授意麾下爱将——格列兹曼在法国国家队的好友博格巴充当说客,劝服格列兹曼的加盟。

萨乌尔是穆里尼奥看中的人萨乌尔是穆里尼奥看中的人

  如今,《太阳报》追加报道称,在中场位置上,穆里尼奥和曼联高层对萨乌尔的渴求,甚至比格列兹曼更加的强烈。该报称,虽然萨乌尔此前刚刚与马竞续约,但其合同中5400万英镑的毁约金条款对于曼联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只要萨乌尔本人点头和曼联谈妥个人条款,曼联可以直接豪砸激活萨乌尔合同中的毁约金条款。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和萨乌尔同在超级经纪人门德斯的麾下,这也给穆帅日后的挖人制造了便捷。

  至于格列兹曼,情况也是如出一辙,曼联会在明年夏天直接支付法国人合同中9100万英镑的违约金,只不过与萨乌尔的情况略有不同的是,格列兹曼与马竞主帅西蒙尼师徒情深,甚至一度表示要追随其左右,这给穆里尼奥和他的曼联团队挖人制造了些许的难度。

  如此一来,这一笔总价高达1.45亿英镑(合1.7亿欧元)的打包收购计划,将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重开之际正式启动。

  (Alduin)

文章关键词:格列兹曼萨乌尔双星穆里尼奥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