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神将=冠军电池!名帅后悔:遗憾留不住他

2017年01月13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坎特即将对战老东家坎特即将对战老东家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切尔西将客场对战莱斯特城。这也将是坎特在转会后首次重返皇权球场。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在赛前呼吁莱斯特城球迷们欢迎坎特回归,他盛赞坎特是莱斯特城夺冠的电池。

  本赛季莱斯特城在联赛里表现低迷,如今他们仅仅排名第15位,比降级区高了6分,想重现去年的神迹已经无望了。很多球迷和媒体专家都认为,坎特的离开是莱斯特城实力大打折扣的关键所在。

  拉涅利在谈及坎特时说:“夏天,欧洲杯结束后,坎特来找我说他想离开,我能理解他这么做。当然,我也想尽我的一切力量来挽留他。对于他如今在切尔西的出色的表现,我一点也不惊讶。但是我认为在莱斯特城,他能够比在切尔西做得更好。”

  拉涅利继续说道:“在莱斯特城对坎特更好,所有的焦点都会是他。在切尔西,所有人都是冠军,他没什么特殊的。不过他转会也正常,一个年轻的法国男孩在夺冠后想要去豪门,这很正常。坎特过去是我们的电池,但是现在我们需要重新充电了。我希望球迷们能给予他热烈的欢迎,因为他曾是我们的冠军球员。”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坎特莱斯特切尔西拉涅利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