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库鸟复出难救主 横梁救险利物浦仍客负

2017年01月12日0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物浦0-1客负利物浦0-1客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1日19:45),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在圣玛丽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比1不敌南安普敦,雷蒙德破门后又打中横梁,红军全场进攻乏力,库蒂尼奥伤愈复出未能改变战局。

  利物浦近5次客战圣玛丽球场仅1次落败,其中不乏联赛杯上6比1大胜。双方联赛杯7次交手,利物浦4胜1平2负占据上风。圣徒上次在联赛杯取胜红军还是1999年。双方历史交锋101场,利物浦50胜23平28负占据优势。利物浦轮换8人,仅有卡里乌斯、卢卡斯和埃姆雷-詹继续首发。拉拉纳、洛夫伦和克莱因面对旧主,库蒂尼奥伤愈进入替补席。

  南安普敦开场后摆出铁桶阵,菲尔米诺和克莱因的外围射门均被封堵。拉拉纳头球摆渡,菲尔米诺禁区内的射门被福斯特扑出。南安普敦随即打出反击,塞德里克禁区右侧传中,雷蒙德8码处单刀推射被卡里乌斯用腿挡出。

雷蒙德进球雷蒙德进球

  南安普敦第20分钟取得领先,克拉万解围失误,杰伊-罗德里格斯面对洛夫伦送出穿裆直传,雷蒙德10码处单刀推射入网。这是他近15场比赛的首粒入球。南安普敦领先后重新回收防守。第43分钟,塔迪奇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雷蒙德8码处扫射被卡里乌斯漂亮扑出。

雷蒙德单刀破红军雷蒙德单刀破红军

  下半场比赛依然未能改变僵持局面。拉拉纳禁区边缘外射门偏出,菲尔米诺20码处射门正入福斯特下怀。第62分钟,库蒂尼奥替换维纳尔杜姆出场。史蒂文-戴维斯传中,雷蒙德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近角。雷蒙德反击中传球,塞德里克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克洛普递进纸条,斯图里奇在场上传达教练安排。

斯图里奇收到纸条斯图里奇收到纸条

  克莱因右路内切传球,库蒂尼奥第一时间远射高出。杰伊-罗德里格斯的远射同样偏出。奥里吉换下菲尔米诺。第83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肖恩-朗传中,雷蒙德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洛夫伦及时解围。斯图里奇25码处劲射高出。

  利物浦(4-3-3):1-卡里乌斯;2-克莱因,6-洛夫伦,17-克拉万,7-米尔纳;21-卢卡斯,5-维纳尔杜姆(62',10-库蒂尼奥),23-埃姆雷-詹;20-拉拉纳,11-菲尔米诺(82',27-奥里吉),15-斯图里奇

  南安普敦(4-3-3):1-福斯特;2-塞德里克,3-吉田麻也,17-范迪克,17-伯特兰德;4-克拉谢(73',23-霍伊别尔),8-史蒂文-戴维斯(82',16-沃德-普劳斯),14-罗梅乌;22-雷蒙德,9-杰伊-罗德里格斯(82',7-肖恩-朗),11-塔迪奇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南安普敦联赛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