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挖穆帅臂膀已开合同 巨头已摊牌主席:我要走

2017年01月11日1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奇曾传授经验给李铁蒙奇曾传授经验给李铁

  新浪体育讯  一直以来,曼联CEO伍德沃德以出色的商业运作见长,他入主老特拉福德之后,为曼联拉来了上亿英镑的大大小小的赞助。不过说起运作于转会市场,为这支崛起之中的红魔引进大牌球星的话,这可就并不是伍德沃德的擅长之处了,本来主教练穆里尼奥可以一手掌控曼联的转会与引援,不过穆帅毕竟还要专注赛场之上,而曼联俱乐部也急迫的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足球总监。

  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透露,曼联已经十分接近于签下目前任职于塞维利亚的转会运作大咖蒙奇,现年48岁的蒙奇绝对是西甲转会市场上的风云人物,一手打造了塞维利亚欧联杯三连庄的冠军班底,近十年来更是奉行低价进、高价出的转会政策,运作了诸如阿尔维斯、孔多比亚、加梅罗、科洛杰伊恰克等人的转会,而这份来自于曼联的邀请,也是希望这位在欧洲转会市场呼风唤雨的人物,未来能够与穆里尼奥一起打造出一支冠军之师。

  该报称,蒙奇已于上周与曼联高层进行了一次会晤,在这次有着积极效果的会谈中,曼联向这位西班牙巨头开出了合同,不过蒙奇同时提出了自己与穆里尼奥未来合作之间的一些隐忧,以及权力的分配等实际话题。

  与此同时,蒙奇已经告知塞维利亚俱乐部的主席,自己将在本月冬季转会窗关闭之后正式辞职。而除了曼联之外,罗马和巴萨两家豪门俱乐部也都在紧盯着这位转会大咖。

  (Alduin)

文章关键词:穆帅曼联塞维利亚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