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复出愿执教阿森纳 为枪手推中超土豪邀请

2017年01月10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渴望执教阿森纳曼奇尼渴望执教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温格与阿森纳之间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之后正式到期,关于是否再执教枪手军团,教授本人目前还未作出最后的决定,这恐怕将依照阿森纳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获得的最终排名而定。

  不过,觊觎阿森纳主帅这个位置的人可不在少数,前有莱比锡队的主教练哈森许特尔,如今据《全市场》的消息报道称,就连赋闲在家的意大利名帅曼奇尼,也瞄准了酋长球场的这一个最高的位置。

  该媒体称,曼奇尼自信自己是最适合阿森纳帅位的教练,这位曾经在曼城和国际米兰都获得了成功的意大利大帅,近来拒绝了多家中超土豪球队开出的合同,以及西汉姆俱乐部的邀请,特意为了等待阿森纳高层的召唤。

  据透露,曼奇尼已经准备好了重回英格兰足坛。

  (Alduin)

文章关键词:曼奇尼阿森纳温格意大利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