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将续约第一福将 穆帅亲自告知高层留下他

2017年01月06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希望卡里克留队穆帅希望卡里克留队

  新浪体育讯  曼联本赛季扭转球队赛季走势的一个关键因素,便是卡里克重新得到了重用。这位35岁的老将证明了自己无可取代的价值。曼联如今已经准备和卡里克续约一年了,而这是主帅穆里尼奥钦点的。

  卡里克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最后6个月,《太阳报》称穆里尼奥已经通知曼联高层,他希望35岁的卡里克能与球队续约一年,续约后卡里克仍可以拿到8万镑的周薪。一位曼联内部人士向《太阳报》透露:“关于卡里克的声明会很快公布,他想要留在俱乐部。穆里尼奥也和高层谈了,他已经决心留下卡里克了。新合同还没报给卡里克,不过他会拿到和现在一样的待遇。”

  由于合同只剩下最后6个月,卡里克可以与其他球队接触并签订下赛季的预备合同。不过如今看来,他不会这样做,留在曼联依然会是他的第一选择。11月份的时候,穆里尼奥还曾经公开表示想要留下卡里克,他说:“卡里克已经35岁了,这太让人悲伤了。他是如此出色的球员,我一直喜欢他。”

  本赛季至今,卡里克已经代表曼联出战了15场比赛,颇为有趣是的,这其中曼联取得了13胜2平的成绩,也就是说,只要卡里克在,曼联就不会输球。这足以证明他对曼联又多重要的意义了。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穆里尼奥如今非常看重卡里克的价值。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卡里克穆帅穆里尼奥福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