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曼联已杀入争冠行列 穆帅这队有点难挡了

2017年01月05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有人说咱们在争冠行列了?”-----“别管他,一场一场踢……”“有人说咱们在争冠行列了?”-----“别管他,一场一场踢……”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名宿索内斯认为,现在的英超是六队争冠,曼联是不能被忽视的第六支队伍。

  热刺2比0阻击了切尔西,这让英超冠军争夺战更显混乱。在积分榜上,榜首的切尔西和第六的曼联有10分差距,索内斯认为,前六名的队伍都有夺冠可能。

英超积分榜前六英超积分榜前六

  “曼联是一家大俱乐部,我一直感觉,他们有能力打出一股势头来,”索内斯说,“如果他们真能保持这种状态,那么要想阻挡他们也是挺费劲的。”

  “穆里尼奥带队步入正轨的时间比我预想的要长,之前他可能是在了解自己的球员们,但现在,他已经找到了一个有效的阵容和体系,我认为谈论争冠的话,你必须把他们包含在内。”

索内斯:曼联也在争冠行列索内斯:曼联也在争冠行列

  “10分看上去很多,但如果你连着输几场,或者某个关键球员受伤,或者几个判罚对你不利,那么整个球队的情绪就可能有变化。我认为,前六名的队伍,都该被视为在争冠之列。”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帅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