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无可忍!孔蒂真怒了!挥刀砍向切尔西两王牌

2017年01月05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坎特表现差,孔蒂毫不犹豫将他撤下坎特表现差,孔蒂毫不犹豫将他撤下

  新浪体育讯  客场对阵热刺,切尔西0-2败走白鹿巷。主教练孔蒂的换人有一些深意:坎特和摩西先后被换下,但迎接他们的,可不是掌声。

  今天的比赛,切尔西遭到了全面的压制。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球队的“腰”没有挺起来。而后腰线上的状态低迷,则要首推坎特。今天,坎特的状态着实一般,传球只有43次,成功率更是只有76.7%,这个数据与他平时接近90%的传球成功率相去甚远。最典型的一次是第23分钟,当时,他在本已断下皮球的情况下,漫不经心的一记横传,热刺边锋埃里克森得到皮球后,在中路的开阔地拔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了门框。

摩西失误,导致对手进球摩西失误,导致对手进球

  此外,坎特今天的铲球和断球只有3次和4次,而在14次对抗中,他只赢下了其中的5次。这样大失水准的状态,切尔西想摆脱被动也难。于是,当第79分钟他被换下场时,他没有与接替他的法布雷加斯有太多的交流,就走回了替补席。

  孔蒂不满意的另一个人,或许是摩西。今天,切尔西的两粒失球,或多或少都与摩西有关。第一个失球,如果不是摩西的后撤回防,那次造越位就成功了,而在上半场眼看就要结束时遭遇打击,显然是非常伤士气的。第二粒失球中,摩西本来退到了禁区内,但在阿里头球攻门的时刻,他只是在用眼神防守,而并没有做出任何争顶哪怕是干扰的动作。附近不远的队友阿斯皮利奎塔看到摩西在禁区内,也没有使出全力去争顶,阿里甚至得以在空中调整身体姿态,将球顶入球门远角。一个是画蛇添足,另一个是做了但没做到位,反倒影响了队友的判断,摩西在球队的两粒失球中可谓难辞其咎。

  退一万步讲,即便不谈这两粒失球,从整场比赛来看,摩西的表现也只能用“狼狈”二字来形容。全场比赛,他的传球只有21次,成功率只有71.4%,前场传球成功率更是只有46.1%,犯规倒是有3次。而在进攻中,他只有2次没有成功的传中,其余则是一串尴尬的0!

摩西的眼神防守摩西的眼神防守

  坎特和摩西,都是切尔西13连胜的重要参与者。作为上赛季大黑马莱斯特城夺冠的重要支柱,坎特挤掉了法布雷加斯,占据了切尔西的一个主力位置。而摩西则是在孔蒂变阵成三后卫体系之后夺取主力位置的。在切尔西的13连胜中,尼日利亚人场场首发,主场对莱斯特城和热刺的比赛,他还进了球。可以说,这两人是孔蒂出任切尔西主帅,或者说变阵以来的最大变化,也是意大利人最得意的两位门生。

  当然,切尔西今天的输球,并不是某个人的责任,而是整体的低迷。孔蒂第一个换下的马尔科-阿隆索,在下场时甚至没有与替补他的威廉击掌。孔蒂拿坎特与摩西这两位爱将开刀,或许在向全队传递一个信号:变阵永远在路上。今天,在孔蒂做出换人的决定之前,摄像机镜头捕捉到了意大利人对某些球员的愤怒。在孔蒂的手下,连特里、法布雷加斯都能长期枯坐替补席。尤其是在奥斯卡转会离队,自己手头有了资金的情况下,蓝军的每个人头上,都悬着一把利剑。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孔蒂切尔西坎特摩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