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半废人成香饽饽 西甲劲旅主动攻心招募

2017年01月04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很有市场米克尔很有市场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中场米克尔的离队几乎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在孔蒂麾下捞不到任何出场机会尼日利亚人需要转会来挽救自己的生涯。由于米克尔的合同只剩下6个月,因此蓝军也无意阻拦他离队,如今的疑问就是他的下家会在哪。

  瓦伦西亚主席苏索-皮塔奇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他们正在和米克尔谈判。皮塔奇说:“米克尔的交易问题,我在圣诞节和他见面了。我建议他加盟瓦伦西亚,他说他会考虑一下的。”

  目前米克尔的下家选择非常多,西甲、法甲甚至是中超的球队都对他有意,最终他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就要看他自己的决定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切尔西瓦伦西亚苏索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