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名将对中超高薪说不!四年合同投西甲队

2017年01月03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即将加盟瓦伦西亚米克尔即将加盟瓦伦西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已经成为了中超球队重点挖角的对象,继拉米雷斯和奥斯卡之后,中超球队又将目光投向了米克尔。不过最新消息显示,米克尔将会对中超的高薪说不,目前他已接近加盟西甲。

  米克尔和切尔西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就将到期,在过去半个赛季,米克尔已经彻底沦为切尔西边缘人,孔蒂并未将他纳入切尔西的计划之中。不过,有意米克尔的球队并不少,有中超球队,也有国际米兰、AC米兰这样的豪门。但最终,米克尔却对中超高薪说不,选择加盟西甲瓦伦西亚队。

  《阿斯报》援引尼日利亚媒体消息称,米克尔目前正在和瓦伦西亚接触,他将接受瓦伦西亚开出的四年合同。切尔西方面也同意放人,他们甚至愿意免费在今冬放走米克尔,以让这位为切尔西效力了11个赛季的尼日利亚名将,能在新东家那里得到一份相对丰厚的合同。

  (小九)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切尔西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