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阵容实力非常强大 吉鲁震惊所有人

2017年01月02日0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吉鲁的表现温格非常满意对吉鲁的表现温格非常满意

  新浪体育讯  主场顺利拿下水晶宫,阿森纳的2017年取得了一个开门红。赛后,主教练温格也毫不掩饰自己对本场比赛取得胜利的欣喜之情。

  这一场比赛最大的亮点,当属吉鲁的神级蝎子摆尾进球。对于弟子此番亮眼发挥,温格自然不吝赞美之词:“这是一次非常高效、迅速的完美的进攻。吉鲁的反应速度可以震惊所有看球的人,这也让这粒进球显得非常伟大。”

  “对我来说,可能我是一个被宠坏的主教练——过去这些年,我执教过太多优秀的前锋——博格坎普、亨利,等等,拥有这些球员让我非常愉快。不过,吉鲁的这粒进球仍然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存在,太精彩了。吉鲁在把握进球机会时一向表现出色,但我还从没有见过他能打进这样的进球。这是属于吉鲁的伟大时刻。”

吉鲁的进球实在太精彩了……吉鲁的进球实在太精彩了……

  温格表示,吉鲁的反应速度是球场上破门得分的关键:“面对防守,你不可能一直得不了分,但有机会你一定要尽快做出反应。一次传中可能并不会像你想象中计划的那样到来,因此你可能需要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来保证你能得分,就像吉鲁做的那样。”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和冬季转会期的安排,温格也作出表态:“我们接下来要专注于下一场球了,每一场比赛都很困难,我们只应该尽力去做,想尽一切办法,赢下接下来的比赛。”

  “对于转会,目前还没有什么计划,看看我们今天,缺少了厄齐尔和卡索拉,我们依旧能赢球。如今我们只盼望着他们尽早归队。除此之外,维尔贝克已经回来了——我们的阵容是很强大的。”

  (豆包)

文章关键词:温格吉鲁厄齐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