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图雷让比赛更好踢 切尔西赢了曼城也必须赢

2016年12月27日0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帅对完胜对手很是满意瓜帅对完胜对手很是满意

  球队客场取得完胜,拿下了圣诞赛程开门红,对瓜迪奥拉而言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赛后,瓜帅也称赞了球队本场的表现。他认为本场比赛最关键的转折点,在于图雷罚进的点球。而对于斯通斯的伤势,瓜帅也透露出了一点信息。

  “我很满意,也很享受这样的结果。我们取得了胜利,也为之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在上半场比赛中,队员们可能一度丢了射门靴,浪费了几次机会,不过到了下半场,他们终于有所醒悟,把握住了机会。图雷打进点球之后,比赛就变得容易多了。”

  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曼联、切尔西、阿森纳三强纷纷取得胜利。瓜帅谈到了竞争对手悉数获胜带来的压力:“对于我们来说,比赛中的压力时时刻刻无处不在——榜首的竞争是非常紧张激烈的。今天我们和其他球队一样,他们必须全力争取胜利,我们也是一样。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像是一场期末考试。”

  “有些时候,你会先于你的对手比赛,或者在他们之后开始比赛。不过,无论赛程安排如何,在场上取得进球都是一样的事情,你必须去做。”

  本场比赛刚刚进行不到20分钟,从板凳回到首发的斯通斯就因为膝盖受伤而被迫离场。瓜帅也对爱徒的伤势表达了关切:“我们对斯通斯的伤还是有点担心的,不过在比赛中看来,他只是被对手踢了一下,踢出了一道伤口。我还是希望他能尽快康复,赶上我们与利物浦的下一场比赛。”

  (豆包)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斯通斯图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