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切尔西已成英超公敌 冠军比连胜纪录更重要

2016年12月27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豪夺12连胜,但孔蒂依然很冷静切尔西豪夺12连胜,但孔蒂依然很冷静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看起来真的无可阻挡了,在缺少了两大核心迭戈-科斯塔及坎特的情况下,蓝军依然3-0击败伯恩茅斯,豪取12连胜。赛后,就连孔蒂也感叹,现在的切尔西已成为了英超公敌。

  孔蒂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球的,但我对我的球员们态度很满意。本场比赛,我们少了迭戈-科斯塔和坎特,他们可是两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

  缺少两大王牌,孔蒂玩起了无锋阵,对此孔蒂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遇到没有真正前锋的情况,我们在训练中演练了无锋阵,我觉得这个阵型是目前这种状况下最适合我们的。但是,我也没有忘记巴舒亚伊,他是一名年轻的前锋,他正在适应英超,在未来,我会相信他的。”

  孔蒂接着说道:“在英超中取得12连胜,这是非常不容易的。3-0伯恩茅斯,这是一场奇妙的比赛,但是我们得着眼下一场比赛了,4天后我们将有另一场艰难的比赛要踢,我们必须提前做好准备,因为现在每支球队都想要击败切尔西。”

  切尔西豪夺12连胜,创造新的队史连胜纪录,孔蒂对此表示:“12场比赛拿到36分,我们做出了梦幻般的工作。纪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最后是否能拿到冠军。当然了,我们对这个纪录也很自豪。我们想要持续优异的表现到最后,但这并不容易。”

  (小九)

文章关键词:孔蒂切尔西英超坎特科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