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暴!利物浦队长遭断腿级爆铲 名宿痛批:下流!

2016年12月20日14:5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亨德森痛苦的倒在地上亨德森痛苦的倒在地上

  北京时间12月20号凌晨,利物浦凭借马内的绝杀战胜埃弗顿,取得三分升至英超次席,落后榜首切尔西6分。

  除却补时阶段马内的绝杀,埃弗顿与利物浦这场比赛的主要话题都是围绕主裁对巴克利判罚而展开。众所周知,默西赛德郡德比从不缺少火爆场面,赛中巴克利亮鞋钉飞铲亨德森的暴力行为在赛后引发了巨大争议。从回放中可以看出,巴克利并没有碰到足球,而是直接铲到了亨德森的脚踝,亨德森直接倒地。面对这种行为,当值主裁麦克·迪恩仅向巴克利出示黄牌,引发众人不满。

巴克利这一脚可够狠的巴克利这一脚可够狠的

  赛后亨德森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很了解罗斯,他是个不错的小伙,同时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我认为他只是没有把握好铲球时机。比赛结束后他已向我道歉,值得庆幸的是我没事。现在说可能晚了,但在德比战中你必须要承受这些(犯规)。”虽然当事双方已经和解,舆论却无法认同巴克利的行为和裁判的判罚。卡拉格和内维尔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二人皆认为巴克利应当直接被红牌罚下。

卡拉格和内维尔皆认为巴克利应当被红牌罚下卡拉格和内维尔皆认为巴克利应当被红牌罚下

  卡拉格认为:“巴克利应该被罚下场。亨德森的赛后采访着实大度,这也体现了一个职业球员应有的良好素养。但那就应该是一张红牌,那是一脚令人震惊的飞铲。”

  加里·内维尔对此表示赞同,同时补充道:“那是一段绝妙的采访。但巴克利的挑衅十分差劲,险些致使亨德森断腿。说句公道话,亨德森说巴克利已经向他道歉,当然这么做是正确的。他们不应该就此了事仅仅因为他们是国家队队友,这个动作实在太过下流。”

  内维尔对主裁麦克·迪恩的表现感到满意:“赛前人们对于裁判的出身有很多疑问,这也是他首度执法默西赛德郡德比,他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当然,内维尔仍然无法认同迪恩对于巴克利的判罚:“那就该给红牌,裁判应该清楚何为危险动作。”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巴克利内维尔利物浦卡拉格亨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