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四护法剩这独苗撑门面 2亿废墟最后一抹曙光

2016年12月19日0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内吹响了本场比赛反攻的号角萨内吹响了本场比赛反攻的号角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正式执掌曼城后,瓜迪奥拉为了将自己崇尚的传控打法顺利移植,不惜豪掷重金,在转会市场上花费近2亿欧元狂揽六大强援。可是如今这场与阿森纳的强强对话中,在这六名新人当中真正能为瓜帅的球队站出来的,却只有他们当中那位最年轻的德国小将——本赛季以4200万镑身价加盟的萨内。

  开场刚刚5分钟,曼城就被枪手的反击风暴打懵了,加盟蓝月亮后饱受诟病的布拉沃面对沃尔科特的射门,又一次选择了人们熟悉的缴械投降。在这之后,曼城牢牢掌握住场上的主动权,可直到下半场开始,进球才终于来临。第48分钟,席尔瓦给出一记非常精彩的挑传,一个黑影突然从人群中杀出,接到球并且成功反越位——正是萨内,他在禁区内形成单刀,12码处弹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有了这一粒进球,曼城在下半场的围攻显得更加从容,最终完成逆转,在主场全取三分。

面对强敌,萨内的表现可圈可点面对强敌,萨内的表现可圈可点

  纵观全场的表现,萨内除了这粒进球之外亮点颇多——上下半场他在边路的突破屡屡穿透了阿森纳的防守,传中制造的威胁很大。而在下半场打进一球之后,萨内依旧有继续得分的机会——第61分钟,他接到德布劳内的精准直塞,单刀赴会,可惜这一次切赫神勇地化解了他的射门。

  借着本场比赛重回首发的机会,年轻的萨内终于成功地向瓜迪奥拉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然而,瓜帅面对此情此景,却不知应该笑,还是应该哭。因为,以4200万高价来到球队的萨内,很可能是夏天所有引援中唯一能让人看到希望的了。

  没错,看看瓜帅的这几笔重购吧——创下后卫转会费新纪录的斯通斯,顶着英格兰后防线未来希望这样的强大光环,却在场上屡屡出现低级失误,最近几场更是被瓜帅直接下放到替补席。由瓜帅钦点加盟、以脚下控球功夫见长的布拉沃,本赛季取代了英格兰国门哈特的位置,可他的表现相比起前任而言只低不高,先前在场上就曾有冒失出击的失误屡屡发生,如今布拉沃更是面对射门几乎只会选择象征性地一扑,看到对方拔脚便缴械投降。中场中路一度最为瓜帅倚重的京多安,本赛季有着非常好的发挥,他也一度被认为是这赛季最成功的引援——可是就在前几天,一份体检报告让德国人直接与这个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说了再见……

强援如斯通斯这般,却坑惨了瓜帅强援如斯通斯这般,却坑惨了瓜帅

  瓜帅此前已被布拉沃和斯通斯打肿了脸,如今只能依靠萨内的表现来挽回自己引援失败的颜面。其实作为本赛季队内引援的第二高身价的球员,萨内毫无疑问也顶着“证明自己”的巨大压力。这一轮强强对话中,萨内临危受命担任首发,最终抓住了这次来之不易的良机。或许瓜帅会暗自哀叹斯通斯、布拉沃等引援失败,夏天两亿的投入没有什么回报。但萨内的表现也足够让主帅庆幸,这笔为了球队未来而提前做的巨大投资终于没有打了水漂,自己重金买来的“四大护法”还是剩下了这棵最年轻的独苗。毕竟萨内如今才只有20岁,若能持续此般表现,他的未来仍会是一片光明。

  (豆包)

文章关键词:萨内布拉沃斯通斯曼城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