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黑纱!切尔西群星致敬天堂的你们|图

2016年12月03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双星致哀沙佩科恩斯巴西双星致哀沙佩科恩斯

  新浪体育讯  要说本周足坛最受关注的新闻,莫过于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在前往参加南美杯决赛的过程中不幸发生空难,多名球员罹难。世界足坛乃至社会各界都用自己的方式哀悼他们。在切尔西3-1击败曼城的比赛中,打进一球的巴西球员威廉也用自己的方式向沙佩科恩斯致敬。

  威廉在下半时替补出场,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双方战成1-1的关键时候,威廉接到迭戈-科斯塔的传球后长驱直入单刀破门,帮助切尔西逆转了比分,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进球,而比起欣喜若狂的队友和球迷,此时的威廉却显得非常平静,他走到场边,拿下胳膊上的黑纱,高高举过了头顶,上边写的是FORCA CHAPE。与此同时,大卫-路易斯也走了过来,他和威廉做出了同样的动作,将黑纱高高举过了头顶。

  很显然,威廉和路易斯这是在致敬去世的沙佩科恩斯队员,这一刻,他们没有享受进球的喜悦,心里只有对亡魂的致敬——愿天堂的你们能够安息!

催泪一幕催泪一幕

  同样作为巴西球员,沙佩科恩斯的悲剧让威廉十分揪心,更重要的是,威廉最近的主力位置已经被佩德罗所取代,球荒也已经持续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但威廉依然细心准备好了,也许是天意,让威廉在这样重要的时刻打入了一球,这一幕让人无比动容。

科斯塔为逝者祈福科斯塔为逝者祈福

  愿逝者安息。

  (斗神)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威廉巴西佩德罗路易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