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力挺鲁尼酗酒门:他该有私生活 凭什么抨击他

2016年11月25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拉德与鲁尼在英格兰队内是好哥们儿杰拉德与鲁尼在英格兰队内是好哥们儿

  新浪体育讯  鲁尼在英格兰队比赛期间的“酗酒门”就像是一颗炸弹,震慑了整个英格兰足坛,身位英格兰队长的他因为不能以身作则,而遭到了名宿们的炮轰,不过,鲁尼的前任,刚刚退役的前英格兰队长杰拉德表态支持鲁尼。

  “鲁尼也是人啊,也有自己的私生活,那天晚上本来就是给大伙儿放假了,很多球员都外出酒店出去喝酒了。”杰拉德说道:“我们的媒体是不是太过于渲染这个了,他们竟然猛烈的抨击鲁尼,我想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人们不应该再盯着他了,给他一些私人的空间吧。”

  (Alduin)

文章关键词:杰拉德鲁尼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