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阿森纳妖星演彩虹过人 他有大师的影子|gif

2016年11月13日0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沃比本赛季发挥抢眼伊沃比本赛季发挥抢眼

  新浪体育讯  彩虹过人是一种观赏度很高的过人方式,但由于他的高难度和实用性不高,大多数情况下出现在业余比赛中,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中,阿森纳小将伊沃比就上演了这样一次精彩的过人。

  20岁的伊沃比本赛季在阿森纳迅速成长,已经成为一线队的重要一员,而他也已经是一名尼日利亚国脚。在这场尼日利亚和阿尔及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伊沃比首发出场。在一次进攻中,伊沃比接到队友的传球,此时对方的防守球员迅速向伊沃比靠近,而伊沃比此时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用脚后跟将球挑起,巧妙躲开了对方的上抢,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彩虹过人。最终凭借切尔西双星摩西和米克尔的进球,尼日利亚3-1击败对手。

伊沃比彩虹过人伊沃比彩虹过人

  《太阳报》评价本场比赛时说道:“摩西首开纪录,米克尔铁树开花,但是全场最高光的瞬间属于阿森纳新星伊沃比。”

  值得一提的是,伊沃比是名将奥科查的侄子,从伊沃比身上也让人看到了昔日那位中场大师的影子。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尼日利亚伊沃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