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惊曝穆帅欲挖角厄齐尔 阿森纳或遭曼联打劫

2016年11月11日0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称穆里尼奥有意厄齐尔英媒称穆里尼奥有意厄齐尔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和大将厄齐尔的续约谈判一直处在僵局,双方你来我往了近一年的时间仍没有达成一致。而来自《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非常有兴趣“趁火打劫”挖角厄齐尔,厄齐尔的经纪人也希望利用穆里尼奥的兴趣为厄齐尔谋求更好的合同,不知这是否会促使阿森纳加快续约谈判的进程。

  厄齐尔与穆里尼奥同一个夏天离开了皇马,两人在马德里曾经有过非常好的合作,至今仍有不错的私交。此前厄齐尔在接受采访时回忆皇马岁月还曾公开表示:“穆里尼奥当时亲自打电话给我了。他的一些想法和构建的蓝图,他认为我应该是一名什么样的球员,未来如何的定位和发展,这一切都深深的折服了我,我相信他,所以我选择加盟了皇马。”

  如今厄齐尔与阿森纳的续约谈判不顺利,穆里尼奥计划趁机尝试挖角厄齐尔。28岁的厄齐尔与阿森纳现行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目前他的周薪为14万英镑。尽管已经是枪手队内的最高薪,但是对比其他豪门的当家球星,这个待遇相当廉价。考虑到厄齐尔的表现和战术作用,高价续约也在情理之中。不过阿森纳仍希望更实惠的续约厄齐尔。这样在桑切斯等人的续约谈判中,阿森纳才可以更节省的实现目标。

  《太阳报》称,枪手给厄齐尔提供的新合同周薪为20万镑,而曼联愿意给出一份25万镑的报价。曼联知道在明年一月份收购厄齐尔的希望不大。但是红魔方面相信,如果厄齐尔的续约谈判迟迟没有进展,那么在明年夏天这笔交易是可能的。

  对于阿森纳方面而言,现在的处境也颇为微妙。枪手希望续约厄齐尔和桑切斯,但是又不愿大幅涨薪损害球队现有的薪金结构。如果满足两人超过20万镑的周薪要求,枪手的工资总额就会首次突破10亿英镑。而一旦续约不顺,放任两人离开,阿森纳的战斗力将大为受损。尽管阿森纳给两名球员的估价都高达7500万镑,但是谁都知道一旦球员合同进入最后一年,那么球队在转会市场上会变得相当被动。相比之下,曼联则大方的多了,球队在薪金上并没有太大的压力。

  《太阳报》也认为,现在传出穆里尼奥有意厄齐尔的新闻,是厄齐尔的经纪人施压阿森纳的一种方式。枪手在续约谈判上如今还有主动权和谈判的余地,但是如果拖到明年夏天,一切就很难说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厄齐尔阿森纳曼联穆里尼奥桑切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