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7000万锋霸可效仿克鲁伊维特 他能立足巴萨

2016年11月10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卡库备受恩师科曼的器重卢卡库备受恩师科曼的器重

  新浪体育讯  当年被时任切尔西主帅的穆里尼奥以2000万英镑的“贱价”抛售,如今的卢卡库,却已经在埃弗顿声名鹊起,重新打出了名头。本赛季迄今为止7粒联赛进球,卢卡库在英超积分榜上仅次于迭戈-科斯塔和阿圭罗,更是博得了来自拜仁和巴萨等英超豪门的垂涎。

  而身为卢卡库的主帅,科曼并不反对自己的爱将有朝一日加盟欧洲的顶级豪门效力,他认为,如今身价已经暴涨到7000万英镑的卢卡库,其实力完全能够在巴萨站稳脚跟。

科曼认为卢卡库应该效仿克鲁伊维特科曼认为卢卡库应该效仿克鲁伊维特

  “事实上卢卡库和克鲁伊维特一样,都是年少成名,克鲁伊维特拥有一个完美的职业生涯,我想卢卡库也一样。当年克鲁伊维特在巴萨站稳了脚跟,而卢卡库完全可以效仿他。”科曼曾经在90年代末担任过巴萨的助理教练,那时候他曾短暂的辅导执教过克鲁伊维特。

  “卢卡库目前只有23岁的,他是拥有巨大潜力的一名前锋。他可以控球,也可以射门,而且他还足够的高大强壮,队友们完全可以从后场长传冲吊找到他。他是我这些年来见过的最强的前锋之一,我想他完全可以效仿克鲁伊维特,而埃弗顿也不会是他职业生涯的终点,他应该加盟一家顶级豪门俱乐部,让我们看看赛季结束之后会发生些什么吧。”科曼在接受比利时HLN报采访时说道。

  (Alduin)

文章关键词:卢卡库埃弗顿阿圭罗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