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被泼冷水:争冠有隐忧 这么踢能扛到最后?

2016年11月01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物浦有隐忧利物浦有隐忧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新赛季表现抢眼,已经被公认为本赛季联赛的夺冠大热了。不过利物浦名宿索内斯在接受talksports的采访时则给球队泼冷水,他认为利物浦的确进攻犀利,但是防守上的软肋可能会制约他们的冲冠前景。

  索内斯说:“在攻击线上,利物浦很好,也许是现阶段最好的。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当比赛变时,当你无法从开始统治到结束,你就必须小心了。当利物浦无法统治比赛时,在防守端,他们看起来太容易被攻击了。”

  索内斯继续说道:“也许我们的中场应该踢得很稳健些,边后卫减少些来回的跑动。我看到现在的利物浦时就在想,他们这样高速的运转,能从第一分钟挺到最后一分钟吗?”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隐忧索内斯夺冠冲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