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魔术师:选择4号只因瓜帅 希望未来和他共事

2016年11月01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基蒂奇十分的崇拜瓜迪奥拉拉基蒂奇十分的崇拜瓜迪奥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曼城将迎来对阵巴萨的欧冠小组赛次回合的较量,上一战0-4惨败之后,如今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不容有失,想要从小组出线,那么本场焦点战蓝月亮军团就必须拿到至少1分。

  赛前,两队的球员也是摩拳擦掌,巴萨中场魔术师拉基蒂奇表示,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够在瓜帅手底下踢球。

  “希望未来我能够有机会和瓜迪奥拉一起合作,就算不能并肩战斗的话,至少也希望能够和他坐下来喝一杯咖啡。”拉基蒂奇表示:“要知道,我在巴萨之所以选择穿4号球衣,也是因为他,他就是我的偶像。”

  “他就是当世最佳,我希望他能够一直获得好运,包括明天的比赛。能够和他一起共事那是一种荣誉。”

  (Alduin)

文章关键词:拉基蒂奇瓜迪奥拉曼城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