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曼联困境大将竟玩自拍 穆帅暴怒制止(图)

2016年11月01日0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看到了身旁的拜利在玩儿自拍穆里尼奥看到了身旁的拜利在玩儿自拍

  新浪体育讯  球员立足于绿茵场,球商重要,智商更重要;当然了,有时候情商也很重要。然而偏偏就有些没有眼力见儿的球员,在不合适的场合做出了一些不合时宜的举动,导致了现场的一片尴尬。

  事情还是发生在老特拉福德,那是上周末曼联0-0逼平伯恩利的比赛,对于曼联全军上下来说,这是一场极度渴望胜利的比赛,穆里尼奥非常需要一个3分来缓解他的危机,然而雪上加霜的是,有时候用力过猛事情反而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穆里尼奥因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抗议裁判,不得不被罚上了看台,整个下半场,葡萄牙狂人都只能够在看台上指挥比赛。

穆里尼奥愤怒的制止了他的这种行为穆里尼奥愤怒的制止了他的这种行为

  此时此刻,穆里尼奥心情之糟糕可想而知,满腔的怒火显然是无处发泄,但却是偏偏有人往他的枪口上撞——黑人球员拜利此时此刻暴露了自己情商上的不足,就算是没有注意到身边板着脸的穆里尼奥,那场上曼联的队友迟迟打不开局面之时,也是越来越焦躁,然而这位老兄竟然是一个人自嗨似得玩儿起了自拍,把手机高高举上头顶一通挤眉弄眼的自拍,看着兴致十分的不错。

  面对此情此景,穆里尼奥怎能忍得了?他当即摆手示意拜利停止这无聊的动作,后者自然只能尴尬的继续看比赛。

  (Alduin)

文章关键词:曼联拜利穆里尼奥葡萄牙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