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10人打巴萨很难赢球 阿圭罗不是苏亚雷斯

2016年11月01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谈欧冠瓜帅谈欧冠

  新浪体育讯  欧冠小组赛本周重燃战火,北京时间今夜(凌晨03:45),曼城在主场再战巴塞罗那。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展望这场比赛,称球员们会比上一次在诺坎普更有信心。

  “上一场比赛获胜(英超4比0西布朗)肯定有所帮助,我们的信心高多了,”瓜帅说,“但欧冠是不同的赛事,赛程要短得多,我们需要在一些最好的球队身上力争获胜。”

  “在诺坎普我们输了0比4,我们还有很多要学习的东西,对于一些球员来说,他们第一次在诺坎普踢球,但表现不错。”

  在过去5场对阵巴萨的比赛中,瓜迪奥拉的球队有4个球员被罚下,这让他谈到了人数上的差别。“11人要想击败巴萨都是难事,而只剩10人的话,就更困难了。”

  门将布拉沃因红牌禁赛,卡巴列罗将顶替他出战,瓜帅说:“卡巴列罗对我帮助很大,从一开始他就非常重要,我对他的为人非常认可。他的发挥一直不错,我对他很有信心。”

  阿圭罗在诺坎普坐了板凳,此番再战巴萨,瓜迪奥拉表示要帮他提高。“我想帮助阿圭罗提高水平,比如,我永远不能要求他去做苏亚雷斯所做的,那会不公平,但我想帮助我的球员进步。”

  (legion)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曼城欧冠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