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阿圭罗已跻身世界最强 对输球挨喷早有准备

2016年10月30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后瓜帅和阿圭罗亲密相拥赛后瓜帅和阿圭罗亲密相拥

  新浪体育讯  在山楂树球场,曼城客场4-0从西布朗身上碾过,在重返榜首的同时也终结了蓝月军的6场不胜,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采访。

  瓜迪奥拉:“我们需要阿圭罗,我们只有在他用自己惊为天人的表现说服我们的时候,才能意识到他对我们有多重要。他已经载入了这家俱乐部的史册。我想帮助他,然而他仅仅凭借自己就能在这家俱乐部的历史上留下最灿烂的画像。他已经是最强的球员之一了,但我还想帮他更强,更强,这是我的目标。所以每场比赛,当他自己意识到他有多重要的时候,我就非常的高兴,为他,因为他是我遇到过最美好的人之一。”

  终结六场不胜,瓜帅表示:“只要你输球,就会有人质疑你。但今天在下半场,我们踢得不好时,我也在质疑。我质疑是因为看到没踢好的地方,这是我第一次6场比赛不胜利,我可以理解人们会有质疑,但对我的原则,没有商量的余地。”

  有趣的是,赛后,西布朗主教练托尼-普利斯也谈论了阿圭罗,他说:“赛前看到阿圭罗出现在比赛大名单的那一刻,我就感到非常的沮丧。”

  (梓泉)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瓜迪奥拉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