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核心伤情未愈出战存疑 新援杀手伤停数周

2016年10月28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索拉在和时间赛跑卡索拉在和时间赛跑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伤病困扰还在继续,中场关键球员卡索拉的身体仍在恢复中,能否参加周六客场对桑德兰的英超联赛存在疑问。

  自从欧冠对阵卢多戈雷茨后,卡索拉就再未为阿森纳出场过,缺席了对米德尔斯堡的英超平局和与雷丁的联赛杯较量。好消息是,卡索拉已经恢复了训练,但时间紧迫,能否赶上周六客战桑德兰之战存在疑问。

  本场比赛,扎卡禁赛,如果卡索拉仍不能出场,温格将可能启用埃尔内尼和科奎林的中场组合。

  另一个坏消息是,夏季新援前锋卢卡斯-佩雷斯受伤,将缺席数周之久,不过吉鲁的伤愈复出,缓解了锋线人手的压力。

  另外,长期受伤的威尔士中场拉姆塞有可能回到比赛大名单中,在伤停了两个月后,他已基本恢复,有望跟队出征桑德兰。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城阿森纳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