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4200万妖星黯淡 皇马杀手如今被曼联废人爆

2016年10月27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内本场陷入严防死守萨内本场陷入严防死守

  经历了赛季开始之初的一段高光表现后,瓜迪奥拉的曼城如今陷入了各项赛事连续六轮不胜的泥沼。前几轮联赛和欧冠中,曼城连遭强劲对手挑战,此番联赛杯1/8决赛又面对自己曾在赛季初击败过的曼联,却又以0-1败下阵来。相比于上周战平南安普顿的比赛,此役瓜迪奥拉轮换了9名首发,此前的首发阵容里只有萨内和孔帕尼还依旧留在场上。其中,年仅20岁的萨内本场比赛首发出任进攻核心,却表现平庸,拿对方并非主力的后防线毫无办法。

  此役曼联防线刚刚遭受重创,中后卫位置上拜利因膝伤而将缺席两个月的时间,穆里尼奥不得不派上本赛季迄今各项赛事只出场过4次的罗霍担任中卫。然而,萨内虽以身体灵活、擅长过人著称,这场比赛却几次三番过不了罗霍这一关。整个上半场,萨内可谓毫无贡献,而到了下半场曼城比分落后需要加强进攻的时候,萨内却被斯特林替换下场。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萨内本赛季首次在场上碌碌无为。本赛季迄今为止,萨内为曼城披挂上阵共有八次,首发四次,但却没有取得一粒进球。

  球迷们对萨内的表现也并不买账。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一名曼城球迷在推特上就表示,自己认为萨内甚至还不如曼联队内小将、19岁的帕特里克-罗伯茨,更多的球迷则表示了对俱乐部豪掷高额转会费引进萨内的怀疑,他们质疑萨内的表现配不上这样高的身价。一位球迷认为萨内应该撇去身价的压力,尽快证明自己,毕竟进入冬季后,“热苏斯就要来了。”

加盟曼城时,萨内也曾意气风发加盟曼城时,萨内也曾意气风发

  今年夏天顶着4200万镑高额转会费加盟曼城的萨内,一度颇受瓜迪奥拉青睐,在萨内正式加盟蓝月亮后瓜帅曾表示“萨内是一名难得一见的天才”,称赞了萨内的技术能力和球感,并称自己相信萨内“会成为球队非常宝贵的资产”。萨内也回应称,自己来到曼城,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瓜迪奥拉。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比赛的进行,萨内身上的光环正在逐渐褪去。虽然不可否认的是,萨内灵动的踢球风格让他在场上可以经常用犀利的突破扰乱对手的后防,但年仅20岁的他似乎还缺乏经验,在场上经常陷入盲目的盘带,甚至会有将球闷头带出底线的状况出现。

沙尔克时代,萨内是名副其实的天才少年沙尔克时代,萨内是名副其实的天才少年

  其实从前的萨内在场上表现并非如此。实际上,卡西都曾是年少成名的萨内的手下败将,2014-15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萨内顶替球队头号射手舒波-莫廷,发挥出色且打进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卡西对此都无可奈何。可是一年多时间过去了,此番面对曼联,萨内却甚至连过人都不会了,面对在曼联踢不上球的罗霍,萨内的表现丝毫没有展现出自己的灵性。不过从近几场曼城的比赛看,瓜迪奥拉似乎还愿意给萨内出场锻炼的机会,可一旦萨内的糟糕状态持续下去,他未必还能拥有瓜帅如此的信任。

  (豆包)

文章关键词:萨内曼城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